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台北菲律賓遊學寫作技巧和指導 》歐帕思遊學:發現菲律賓,啟發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台北菲律賓遊學寫作技巧和指導 》歐帕思遊學:發現菲律賓,啟發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台北菲律賓遊學寫作技巧和指導 》歐帕思遊學:發現菲律賓,啟發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台北菲律賓遊學寫作技巧和指導 》歐帕思遊學:發現菲律賓,啟發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台北菲律賓遊學寫作技巧和指導 》歐帕思遊學:發現菲律賓,啟發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台北菲律賓遊學寫作技巧和指導 》歐帕思遊學:發現菲律賓,啟發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台北菲律賓遊學寫作技巧和指導 》歐帕思遊學:發現菲律賓,啟發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高雄火車站菲律賓遊學英語能力提升技巧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台北松山菲律賓遊學學習計劃和目標設定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新北蘆洲菲律賓遊學有年齡限制嗎?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新北樹林菲律賓遊學語言學習資源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高雄三民菲律賓遊學城市選擇與比較

空閑時,會到戶外走走,第一個想起的便是北津港,它離我近,也有我想看的景。比如,蒼茫的海,三五個出海的漁民,一兩艘玲瓏的小漁船,還有一串串隱藏在淺水灘等待蝦蟹上鉤的地籠。這些散發著濃濃漁風的人和物,誘惑著我,一次次前往,一次次邂逅一段寧靜的時光。 北津港在北津山下,北津村前,屬陽東區雅韶鎮。過了津浦村,沿著鄉間小路一直走,看見幾棵俊秀的鳳凰樹時,北津港就到了。鳳凰樹種在一座小廟前,都長著稠密的葉,挺拔的枝。這小廟,就是北津顯應廟,又稱何王廟。在陽江,它曾名聲顯赫。 站在顯應廟前,能看見半個北津港。北津曾是陽江歷史上著名的港口和軍事重地,是從海路進入陽江城的門戶。《方輿紀要》卷101陽江縣“漠陽江”條內:“北津港在北津山之陽,陽春、陽江,眾水皆此達海。每潮起洶涌而入,遇風則其聲砰擊如雷,舟楫往來,重防陰磧(塞外)。蓋東南大海港口,皆亂石,舟可行者,僅僅丈余,必候大潮始進,故海寇不敢睥睨(窺視)也”。一直以來,北津也是兵家必爭之地。北津未建城前,這里已是明朝一個駐軍地點。萬歷四年(1576年),明廷裁撤烏兔寨,在肇慶府沿海(今陽江)新建北津水寨,駐軍2270名,配戰船74艘,御倭緝盜。只是,光陰荏苒,斗轉星移間,滄海已成桑田。今天的北津港,繁華熱鬧早成過去,它更像一個小型的漁港碼頭,普通、安靜。 在這里,運氣好的話,能見到幾個收購商正在收購漁民剛捉上來的魚蝦,幾位婦女在岸邊臨時搭建的簡易蠔棚內粘蠔串,幾只家養的雞鴨在草叢覓食。天氣不好時,漁船不出海,只能看到岸灘那幾堆零散的蠔殼,幾叢野草隨風搖曳。不管場面熱鬧還是冷清,都難以把北津港與“貨運港口”、“軍事重地”等詞聯系起來。如果正好遇上一兩個外地游客,你不向他們說起北津港的歷史,他們根本想不到,北津港還沐浴過近代的戰火。 史志記載,日本侵略軍兩次侵略陽江都與北津港有關。如果從北津港下網,說不定,能打撈起半部陽江近代戰爭史。只是,在今天,要想從北津港的一景一物中,尋找戰爭的痕跡,已微乎其微。幸好,在北津村的老人的記憶中,仍有戰火彌漫的印跡。今年已76歲的青伯,向我說起他1945年跟著父母“走日本仔”的事。當時,日軍的船只快到港口時,有村民發現,回到村里一叫嚷,大家驚慌失措,四下逃串。4歲的青伯跟著家人跑到石塘村一個山洞里躲避。幾天后回來,家已被日軍放火燒毀,村中幾位躲在他家的老人被當場燒死。 北津港歷經的這兩次戰爭,屈指一算,并不久遠。可在更多北津村民眼中,這段戰事已日趨模糊。在簡易蠔棚內,我見到了正在粘蠔串的陳大姐。陳大姐是北津村人,今年64歲。她在北津港幫養殖戶粘蠔串,一天能掙百多元。 北津港還有一個邊防派出所。站在它旁邊,除了能眺望南海,還能看見對面沙洲上的獨石塔。獨石塔是航標塔,建在獨石之上,呈圓柱形,跟我在大溝鎮華洞村看到的航標塔無異。獨石塔建于清嘉慶二十二年(1817年),雖久經波浪沖擊,風雨侵蝕,仍巋然不動,如一孤膽英雄。“北津獨石”是陽江舊八景之一,民間流傳一對聯,上聯是“嶺頂孤松,春夏秋冬風債主”,下聯是“海中獨石,東南西北浪冤家。”下聯說的,正是這獨石。 如果不和村民閑談,把北津港的每個角落走遍,用不上一小時。離開它前,我總喜歡回頭再看它一眼。這一眼,有意無意,常落在某只歸航的小漁船上。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知道自己沒錯人生, 寫故事記住我們。 相信藍天走過世界, 對好知音喝千杯酒。 >>>更多美文:自創詩

帶著滿腔的怨氣,劉芳來到了老公掛職扶貧的小山村。 鄉親們的消息靈透得很,聽說郭主任的愛人來了,前來看望她的人立刻擠滿了郭主任的宿舍。 村西頭的王嬸抓著劉芳的手,說道:“你來的正好,我對郭主任的工作有意見,你可得替俺好好說說他。” 一聽王嬸這么說,劉芳的心頓時一沉,暗自思忖道:“老公為了扶貧工作,把家里的大事小情全拋在了腦后,可到頭來,耽誤了家里的事不說,扶貧工作還搞的不盡人意。”想到這里,劉芳忍著心中的怨氣,安慰王嬸說:“老人家,你別生氣,他哪里有不周到的地方,你盡管說。” “我對他的意見多著呢,就說上個月村里修路的事吧。”王嬸氣嘟嘟地開了口:“自打修路那天起,他就一門心思地撲在工地上,天天忙得腳不沾地。我勸他好好休息幾天,可他嘿嘿一笑,把俺的話當成了耳邊風,怎么勸都不聽,看著他渾身累得像散了架似的,俺是又心疼又生氣。”說著說著,王嬸的眼里溢出了淚花。 “我也說兩句。”王嬸話音剛落,村東頭的劉大伯板著面孔來到了劉芳面前。 一看大伯這架勢,劉芳剛剛放下來的心又懸了起來。她剛要張口,劉大伯亮起嗓門搶先開了腔:“俗話說,人是鐵,飯是鋼。我經常看到郭主任一忙起來,飯都顧不上做,就在辦公室里隨便扒拉兩口方便面,時間長了,身子骨哪經得住這么折騰啊?我想請他到家里吃頓熱乎飯,你猜他怎么說?他說他是干部,不能壞了規矩。你評評這個理,他沒黑沒白地為鄉親們操心受累,到家里吃頓飯不應該嗎?”劉大伯嘆口氣,不解地搖了搖頭。 “遇上郭主任這樣的致富帶頭人,是咱們的福分啊!”王嬸接過話茬,意猶未盡地又說道:“以前我家住的是二十多年前的老房子,漏雨透風不說,住在里面天天提心吊膽的,是郭主任幫助我家實行了危房改造。現在我住進了寬敞的新房子,心里別提有多亮堂了,真希望郭主任能在這里多待幾年,領著咱們過上好日子。” 聽著鄉親們激動樸實的話語,劉芳的心頭一陣自豪一陣內疚。在她來之前,家里老人生病住院,孩子升學考試,她一個人忙得暈頭轉向,顧東顧不了西。這次,她滿腹怨氣地來到這里,就是想讓老公提出申請,再回單位上班。 送走了鄉親們,劉芳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靜,鄉親們對未來幸福生活的渴盼之情始終縈繞在她的腦海之中。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云一樣的棉花糖 文/紅柳 正月十六,小城廟會。傍晚也和兒子趕個晚場。隨著人流,進入最熱鬧的地段,撥浪鼓空竹,百合杜鵑時令花卉,小金魚小烏龜玻璃缸,菜刀剪子小五金,床單被罩枕套,不銹鋼盆塑料盆,麻花大米花干炸貨……,一溜逛過去,挨挨擠擠全是人。 突然看見一個高高的十字八叉的竹竿架子,每個枝頭上停著一團一團一團的白云。問兒子那是個啥營生,半大小子一臉不屑,”這都不知道,棉花糖啊!” 記得我小時候只有過年了才有糖吃,最喜歡的是大蝦酥,棉花糖是后來在書里看到的,想象中就和媽媽縫被子的棉花差不多,應該一卷兒一卷兒的,從沒見過真正的棉花糖。怎么竟像一團團飄蕩的云朵,無意中被竹竿掛住了!看我愣神兒,兒子說:”想吃?我請客!”,嗯,我還真想好好瞧瞧,這是怎么做出來的。 賣糖師傅打開火,在進料嘴兒倒進一小勺砂糖,拿竹簽頭橫著接住了,一會兒,若有若無的蛛絲一樣細的糖絲就飄了出來,不斷捻動竹簽,沒有幾秒鐘,絲絲縷縷的糖絲就織成了好大一團,簡直像變戲法一樣。師傅把糖遞給兒子,兒子轉手給了我。顧不得賣糖師傅詫異的目光,我伸舌頭就舔了一下。“兒子,怎么吃不到啊?”兒子伸手撕下一縷,團吧團吧塞進了嘴里,“這是我發明的王氏吃法,不雅,但管用。”這小子!我如法炮制,真甜,入口即化呢。一邊走著,一團白云很快就進了老頑童小頑童的肚腹。 快著呢,小頑童都比我高了,很快就會不愿意和娘一起趕廟會了。這相伴相攜,嘻嘻哈哈的甜蜜日子,也云一樣的很快會隨風飄遠了,那時候,不知小頑童還會不會記得今天和他一起瘋,一起撕棉花糖吃的娘呢? 最愛的棉花糖 文/小慧 今天是你離開我的第七天,好快你已經離開了一個禮拜。每天都在強迫自己適應沒有你的日子,不知道要什么時候才能讓自己過得踏實些。你不在了,歡樂也不見了;你不在了,我不知道可以對著誰嘮叨;你不在了,每天下班回家都不知道該干嘛了,總感覺家里空空的,冷冷的,靜靜的……自己一下子有變成孤孤單單的一個人,沒有你陪著我出去散步,出去走走,一下子一個人好孤獨。 每天都在想你,想到快要發瘋。每天都在后悔,為什么你在的時候沒有好好去照顧你,現在你永遠永遠的不會再回來了,心里每天都在像刀割一樣疼。我們第一次遇見的場景還清晰的在腦海里,那是一個下雨的夜晚,你全身淋濕突然出現在我家里,我是多么多么的意外和驚訝。那天外面還在下著雨,我媽說不準你進家,可是我發現你似乎走丟了,不忍心你大晚上的在外面淋雨,所以我下去找你,想把你帶回家。可是你很調皮,你不肯跟我走,我在雨里跟著你轉了半個小時,你一直往前跑,所以我灰心了,決定放棄。當我轉身離去回家的時候,你居然跟著我回來了。當我慢慢靠近你時,我輕輕的摸你,你沒有躲,你知道我不會傷害你,然后我就抱著你回家了。給你找了毛巾把你身上擦干凈,然后帶你進我的房間,你居然還跳上了我的床,我當時是哭笑不得。 從那天起,你闖進了我的生活,讓我原來平靜無味的日子變得有歡樂。你真的很聰明,很有靈性,很乖,很聽話。所有見過你的人都喜歡你,從此你也變成了我家這附近的明星狗狗。大家一見你就叫你的名字,小朋友都喜歡摸你。你脾氣很好很好,不管他們怎么揉捏你,你始終都不會發脾氣。連我們小區里有些根本不喜歡狗的人都說只喜歡你。 你的每一個動作,都深深印在我的腦子里。你會唱歌,你聽到手機音樂一響你就有模有樣的跟著哼。你會跟我玩躲貓貓,你會抓蚊子。你很管事,家里只要門鈴一響你就立馬沖到客廳看看是誰來了。你每天晚上跟我睡一個房間,第二天我醒來時,第一眼見到的就是你,是你坐得端端正正望著我睡覺的樣子。我睡覺的時候你從來不吵不鬧,只要我不起來,你都是乖乖的坐著看著我。每天睡覺有你在,總覺得很踏實,什么都不怕了,因為有你。 我還想帶你去更多的地方,想帶你去拍照片,帶你去燒烤,帶你騎自行車……可是老天太殘忍了,在我沒有一點準備的時候將你帶走了,讓我這輩子留下了這么多的遺憾。 棉花糖,對不起,對不起。是我沒有好好的照顧你,沒有及時發現你不舒服,沒有及時帶你去看病。這都是我害的,都是我的錯。我每天都在責怪自己,可是這世上真的沒有后悔藥。你陪伴了我8個月零9天,回頭想想這200多天真的像在做夢一樣,好不真實。你知道嗎?其實我從小就很喜歡狗狗,從小就想養只狗狗,可是我爸爸媽媽一直不同意,他們覺得很難去照顧去管它們。可是你的意外出現,讓我實現了養一只狗狗的夢想。本來剛開始他們還是不同意養你,可是你真的很乖很乖,你從來不在家里亂拉,你從來不亂叫,你從來不亂爬,你從來不咬東西,你脾氣又這么好。所以這些足以讓他們改變了對你的看法,同意你留在家里。慢慢的,他們也越來越喜歡你,周圍的鄰居不管大人還是小孩也都很喜歡你。 棉花糖謝謝你曾出現在我的生命里。謝謝你陪伴我的這200多天,是我這輩子最快樂最難忘的時光,我會一輩子都記得,會記得曾經我擁有過一只很乖很聽話很通人性的狗狗,它叫棉花糖。2014-09-04至2015-05-13~~ 棉花糖,對不起,請你原諒我這個不稱職的主人。我沒有及時發現你的病情,耽誤了你的治療,最后到了無力挽回的地步。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很自責很自責,也許現在你還可以在我的身邊,可是現在你已經永遠永遠的離開了我。我生活里從此也少了很多很多的快樂。謝謝你帶給我們家的所有歡聲笑語。 我知道我以前對你很不好,還經常打你,我不應該老打你的,對不起。你去的最多的地方就是公園門口的廣場,你也知道那里就是你玩的地方,那里有很多你的小伙伴們。我還沒來得及帶你去更多更遠的地方你就離開我了,給我留下了一個永遠的遺憾。現在每天生活里缺少了一樣很重要很重要的東西,每天都很茫然。 棉花糖,我知道我對你再不好,你還是永遠忠誠于我,你永遠都愛我,你永遠都會對我不離不棄。你曾經跑丟了兩次,每次我都絕望的哭了,以為再也找不到你了,可是在我很難過很難過的時候你又自己回家,又出現在我的眼前。這說明你就是上天派到我身邊能給我帶來好運的狗狗,我愛你,永遠愛你。可是這次你真的走了,你再也不會出現了。你的樣子,你所有的表情和動作只能永遠留在我的腦子里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你那么乖,那么聰明,那么在乎我。在你已經撐不住的時候,你還是用盡全力,用盡最后一絲力氣和一口呼吸還在等著我,盼著我。我知道,我明白,你是想撐下去,想多看看我,陪陪我。在你最痛苦的這兩天里,我真的真的看著很心疼。我爸爸不喜歡狗狗的人,他都很難過很難過。以前因為你淘氣,他打你,他也從沒帶你出去玩過,沒照顧你過。可是你知道嗎,他很在乎你的。看著你難過他也很難過,他不敢看著這一幕,他怕,他心痛。我知道,你能感應到的,你都懂的,對嗎? 棉花糖,你來到我們家,帶給我們的歡樂實在太多了,說都說不完。你放心,我以后肯定會去看你的,你知道其實每時每刻我們都在想你。見過你的很多人他們都很喜歡你,你很懂事很乖。如果有來生有轉世,希望你可以投胎做人,做一個幸福快樂的人。如果有下輩子,希望我們還能相遇……還能延續這份未完的緣分。 棉花糖 文/莊之夢 我已經好久沒吃過棉花糖了,但那份清純的甜味卻依舊烙在我的心里,化不開,融不掉。 那是三年前,一個沒有太陽的周五,由于是周末,老師布置了好多作業,弄得我心情很煩躁。我慢吞吞地走出校門,走著走著,就不由自主地走到了校門口的轉角處。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聲影,哦!它是我的“老朋友”了,一位賣棉花糖的老伯伯。每天一放學,我就會到他那兒買棉花糖,今天當然也不例外。 “小朋友,今天要買棉花糖嗎?”我點了點頭,從口袋里掏出一元錢放進鐵皮盒子里。老伯伯笑瞇瞇地開工了。一根普通的細木棒,在他的手中,慢慢地裹上一圈又一圈的糖絲,宛若一個純白的大大的蠶繭,圓嘟嘟,胖乎乎,如煙如霧。老伯看我愁眉不展的樣子,仿佛看透了我的心思,關心地問我:“今天怎么了?為什么像棉花糖一樣氣鼓鼓的?”我被他的話引得噗嗤一下笑出了聲,無奈地說:“唉,好不容易休息了,又有一大堆作業等著我!” 他聽后應了一聲,笑呵呵地把棉花糖遞給我。“那就讓這個棉花糖為你分擔一點憂愁唄!” 我苦笑了一下。老伯接著說∶“知道我為什么一直在這賣棉花糖嗎?”我疑惑地搖了搖頭。“因為我小時候也很愛吃棉花糖,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都會去買棉花糖吃,它能給我帶來的不僅是甜蜜,更多的是快樂。于是,我就下定決心,長大后做一個賣棉花糖的人,給更多的人帶來快樂!”我聽后,深深地被感動了。慢慢地把棉花糖放進嘴里嘬了一小口,感覺今天的棉花糖和往常比起來有些不一樣,更加香濃、更加甜蜜。 現在的棉花糖多種多樣,顏色味道也千奇百怪。但我依舊喜歡那最普通、最原始的純白的棉花糖。只有它才能真正觸動我的心。每次輕舔棉花糖時,老伯的話一直在耳畔回響。 后來,我轉校進入初中了,很少再到那個熟悉的街角,再沒聽到那個老伯的吆喝聲了。如今,每當我心情不好或遇到困難的時候,我都會想起那個沒有太陽的周五,想起那個用心做棉花糖的老伯,好想再咬一口最愛的棉花糖。 自制“棉花糖” 文/方秋怡 童年的故事就像葡萄架上的葡萄那樣多,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就讓我摘下那個紫紅的、閃閃發光的故事來說給大家聽吧! 那是一個冬天的早上,媽媽帶我去叔叔家玩,叔叔帶我去買了個棉花糖。“棉花糖?”第一次聽說這個名字的糖,白白的,一大團。嘗一嘗,甜甜的,可真好吃!我吃完后還想吃,可媽媽說我不能吃太多甜食,出于無奈,我只好不吃了。其實我心里早有了主意…… 傍晚回到家,媽媽把我放在一邊,就去做晚飯了。我偷偷來到房間里,拿出被子,拉開拉鏈,拔了一些棉花,我又拉好拉鏈,把被子放回原處。我又悄悄走到衛生間把棉花弄濕。可一看,還不像。對了,棉花糖是甜的,應該放點糖。于是,我來到廚房,趁媽媽不注意,盛了一勺糖,倒進棉花里。然后,我來到爐子邊,把“棉花糖”烘干。過了一會兒,“棉花糖”被我烘干了,我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可我怎么吃都不是個滋味,總覺得沒有買來的好吃。咦?這是怎么回事?這時的我真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恰好,媽媽走過來問我:“你在干嘛呢?”沒辦法,我只能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哭笑不得。 現在回想起那時我干的那些糗事,是那么的幼稚,那么的可笑,但它更多的是給我帶來了歡樂! 棉花糖里的故事 文/張雨欣 童年的夢,童年的歌,都是美好和快樂的;童年的生活,更是無憂無慮,五彩斑斕,讓人難忘。在我的童年里,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情,其中一件發生在七歲時的事情,至今讓我記憶猶新。 寒假的時候,爸爸帶我去他的公司玩。我剛坐到沙發上一會,就有一個阿姨敲門進來了,她手里拿著棉花糖,走過來遞給我:“來,拿著吃吧!” 我毫不猶豫地接過棉花糖說:“謝謝阿姨!“ 我很快就吃光了棉花糖:“爸爸,我還想吃棉花糖。”爸爸說:“甜的東西要少吃一點,不然要蛀牙的,下次再買給你吃吧。”但我想起棉花糖那甜滋滋的味道,咽下了口水,真的好想吃啊! 爸爸下班后帶我回到家里,我的腦海里仍然浮現著棉花糖誘人的樣子,回味著香甜的味道。摸著軟軟的棉花,我突然起身,拉開了棉被的拉鏈,一看,啊!原來里面就是棉花糖呀!我揪了一把“棉花糖”,迅速把拉鏈拉好,便躡手躡腳躲在門后開始品嘗起來。呸!“怎么這么難吃呀!一點也不甜。”我又踮著腳尖,輕快地走進廚房,拿了一個碗,把棉花放在碗里,加了一勺白糖,飛速地跑回門后,準備再一次品嘗,“呸!怎么還是這么難吃呀!”這時,爸爸突然走了過來,問:“欣欣,你在干嗎?” 我嚇得不知所措,爸爸看見我驚慌的樣子似乎猜到了什么,開始哈哈大笑起來:“傻孩子,你呀你……” >>>更多美文:好文章

ALL11515PA115EDVSD


台中北屯菲律賓冬令營推薦
高雄楠梓菲律賓親子遊學費用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遊學,開啓孩子英語學習新篇章台中菲律賓遊學團 》歐帕思遊學:專為兒童設計的語言提升之旅新北蘆洲菲律賓遊學期間旅遊安排和建議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遊學,更多於語言的收穫

arrow
arrow

    s6t4zv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